close

HI 又到月底了,

我的每月最愛youtube影片默默來到第三集了(掌聲+尖叫)

如果還沒看過Z這系列的文章,可以往下滑到延伸閱讀唷

 

題外話,想先來分享最近看的書。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裡面收納41篇散文式小說,Z睡覺前就會讀個幾篇。

有些篇幅會比較短,不嗑個兩篇以上不肯入眠。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這山間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陽光一般的人,溫暖而不炙熱,覆蓋我所有肌膚,由起點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一切的問題都很簡單。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張嘉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這本Z是在taaze訂購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好啦,回歸正題,今天整理了文章後,意外發現這篇都跟#room tour #house decoration有關係,

Z超喜歡看房子被佈置得美美的,相信大部分的人也都是,

只是總是缺乏靈感(打錯,是缺乏美感才對!)

今天總共要分享四部影片,四位youtuber對居家佈置的風格都不太相同,

如果你也喜歡這類型的主題,那就一定要看下去

 

 

 

 

##拖欠大家已久的BEAUTY ROOM TOUR驾到!来参观我的房间吧! (一间什么都有的房间!化妆间, 衣柜间, 电脑桌, 衣柜 ✨)

影片來源:Rainie Tian

每次看完Rainie的影片心情都會變得愉快。 

這部影片是介紹她的工作室,

Rainie運用他的巧思把金屬的元素發揮的淋漓盡致,不過卻不會顯得太冷調,美!

是夢想中的工作室呀~~~

 

 

 

##SomeVlog Ep.5 | 跟我一起佈置家裡 

影片來源:Something Shelley 

想再說一次:我真心很喜歡Shelley的影片!!

不管是不是sponsor我都會看,完全是迷妹來著

雖然主題是佈置家裡,不過比較大原因讓我想點進去是想看她和老公放閃(我好自虐) 

 

 

 

##我們家有隱藏版歌神?媲美雜誌的哥哥家House tour!|洛杉磯過年Vlog

影片來源:Weartoeatiff

這部影片紀錄T一家在洛杉磯過年團聚,超歡樂

他們家去唱ktv,一家根本都歌神歌后呀!!

看完心情開心指數:

T哥哥家被T嫂嫂佈置得超美,很像家飾店的拍攝場景

裡面也有洛杉磯的美景、美食,一定要點進去看!

 

 

 

##MY HOUSE TOUR 2018! | Amelia Liana

影片來源: Amelia Liana

這個月的最後一部影片是我在滑ig無意間發現的influcer,

她是一位倫敦女生,在部落格分享她的穿搭、旅遊和生活,

她的照片風格、構圖我都很喜歡。

剛好他也有拍house tour主題(請忽略它不是這個月拍的) ,就放在這個月跟大家分享囉!

 

Amelia Liana的IG↓

 

 

這種風格很吸引我,你喜歡嗎?

 

 

 

 

 大家覺得今天分享的影片如何呢? 

 如果你有喜歡的影片想推薦給我,

 非常歡迎留言給我唷=D

 文章標題都有設連結,如果想給youtuber留言,點標題就可以直達囉

 最愛影片下個月見囉 

 

延伸閱讀:

最新單元。每月最愛Youtube影片【序】

每月最愛Youtube影片大集合|Jan.18"第1集#Shelley#查理#元寶#Rainie

每月最愛Youtube影片大集合|Feb.18"第2集#Fashion Mumblr#Nancy#查理#丹妮錶姐#Serene Vitale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