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做了這個測驗,測驗結果我很滿意(笑)
 
 
 
大家喜歡做心理測驗嗎?
昨天空閒時間滑了FB(壞習慣)看見朋友分享做測驗的結果,覺得很有趣, 
所以我也點了連結做做看(笑) 
連結在文章下方哦!可以去做做看,蠻有意思!
 
之前也蠻常看到朋友們分享不同測驗的結果,
很特別的是有一位朋友,她做了一個測驗,
結果出來有「命定之人是老外」、「結婚住國外」,
我們都知道測驗是沒甚麼科學根據,
只是驚訝的是與她即將要嫁到國外不謀而合,
當然結果有可能純屬巧合!
 
 
我想應該很多人聽過「吸引力法則」,
保持與自己的要求相同頻率,當和想要的東西一致時,願望就會達成了。
正面的能量會互相吸引,負能量也是哦!
語言和思想也都帶有能量,因此,說甚麼、想甚麼都可能成真。
五年後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我們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吸引力法則會把我們帶到更好的地方。
當然吸引力法則不是一支魔杖,而是實踐,
對於想要的東西,我們就要付出心力去爭取,
想要幸福,就要努力去追尋♥
 
 
 
最後想分享這段影片, 「秘密」的禮物獻給特別的你,
相信看完影片後,一定會得到更多力量。

 

 

文章就到這邊,
祝大家週末愉快!
Zoe, xoxo.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oolquiz 閒聊
    全站熱搜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