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之前沒有看過這單元的新朋友,可以參考以下這兩篇:

最新單元。每月最愛Youtube影片【序】

每月最愛Youtube影片大集合|Jan.18"第1集#Shelley#查理#元寶#Rainie

文章出現的影片都是Z看過,也非常喜歡的!

這個月共五部影片分享給大家,請繼續看下去吧~

 

 

 

##DATE NIGHT GET READY WITH ME // Valentines Makeup Routine // Fashion Mumblr 

影片來源: Fashion Mumblr

第一部影片想分享的是Fashion Mumblr這個頻道,

這也是Z小編第一次看這個頻道!

有天晚上睡前不小心點到這部影片,

覺得Josie舉手投足太美、太優雅,

就算是快闔上眼睛還是把整段看完了(笑) 

所以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男生看了應該驚覺:「原來女生出門約會這麼搞剛啊!!!」 

請男生好好珍惜願意為你打扮的女生。

 

 

 

##史上最狂!13個話題氣墊粉餅評比 Ultimate Cushion Foundation Review ♥ Nancy

影片來源:Ksnancy

最近想入手氣墊粉餅的你看這篇就對了,

妝感色調保濕力遮瑕力持妝力粉撲Nancy都有分析到,

內容簡潔明瞭,想得到的氣墊幾乎都在裡面了! 

想跟Nancy說:辛苦

看到她一個個試,試了又卸又換款,超心疼的!(抱)

順便一提,Nancy也是Z小編最喜歡的youtuber之一。 

不藏私。五位我最喜歡的YouTuber

 

 

  

##互看對方包包有什麼+閒聊婊姐把帥哥趕下車的故事

影片來源:I'm Charlie

看查理和婊姐的對話實在是太有趣了! 

這部影片滿足偷窺別人包包的好奇,

我自己就是一個蠻常問其他女生包包裡面裝了甚麼的人,

大家會這樣嗎?

婊姐最後也分享了他把外國小鮮肉趕下車還反被報復的故事,

我覺得可以看一下! 

 

 

 

##跟查理推薦2017年書單 

影片來源:
丹妮婊姐星球

婊姐和查理對話太有趣了,

加上2018新年新目標需要看20本書,

因此看完上一部影片後立馬點連結到這一部來。

婊姐和查理推薦的書單都很有意思,

也剛好都是我沒讀過的,有股想把他們推薦的書籍都搬回家的衝動(哈)

沒想到美妝youtuber連介紹書都可以這麼種草呀!

當天Z(行動派的)已下訂婊姐推薦-見過愛情的人。

 

 

 

 ##我要變學霸 | 文具店買什麼 📚 金興發戰利品分享 💝

影片來源:
Serene Vitale

最後一部影片是捨藺的文具開箱影片,

看到標題就覺得很吸引人,因為Z在日常生活中就是個文具控,

捨藺分享的文具都很實用又可愛,快去看看吧!

題外話,Z小編也好喜歡捨藺在這集的穿搭,襯衫和飾品都美極了! 

 

 

 

 

 大家覺得今天分享的影片如何呢? 

 如果你有喜歡的影片想推薦給我,

 非常歡迎留言給我唷=D

 文章標題都有設連結,如果想給youtuber留言,點標題就可以直達囉

 最愛影片下個月見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