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前幾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去吃一間越式料理,我們都很喜歡,一定要分享=)

那天我是搭公車抵達的,黎明公益路口下車,步行約一分鐘即可到達。

 

01.jpg

門口超美!!不說還以為是間甜點店呢:D

充滿綠色的植物是我最喜歡的風格,看了心情就舒服啊

 

05.jpg

我一開門往內看,除了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外,

還看到瘋狂自拍的我朋友。(出賣朋友ing)

半開放式的廚房更能讓消費者(也就是我)放心

 

 

02.jpg

沒錯,裡面的美也是不惶多讓!

這面花牆讓我們在餐廳裡玩了許久()

推薦大家一定要跟姊妹一起來

 

 

03.jpg

 

 

 

菜單在這

04.jpg

 

 

 

 

 

06.jpg

滿滿一桌,究竟點了甚麼,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07.jpg

招牌嫩牛肉河粉 NT.128

一知道要和姊妹約吃越式料理後,

心中浮現的念頭就是:「我要吃河粉。」

 

來這裡花越香吃河粉準沒錯!

湯頭是豬大骨熬製而成的,

剛上桌時肉片呈現還稍微呈現粉色,

攪拌過後再下口果然肉質嫩又鮮甜

 

 

08.jpg

有看到嗎?河粉裡藏著一顆醣心蛋,

就算是配角,不過很入味!一點也不馬虎。

還記得之前有一陣子著迷做醣心蛋,

雖然製作過程不繁雜,不過卻耗時,

真的覺得店家很用心!

 

 

09.jpg

河粉Q而不爛

裡面還有大量豆芽菜和洋蔥,都是我喜愛的蔬菜

 

 

10.jpg

打拋豬肉乾拌米麵(小辣) NT.80

姊妹點的,她很喜歡。

醃過的打拋豬肉入味但不死鹹。

如果不喜歡吃辣也有無辣版的~

 

11.jpg

擠入附上的檸檬。

酸酸甜甜,稍微辣辣的,很開胃,

菜量豐富,

整體來說,是很適合夏天的一道料理

 

 

12.jpg

芋香炸春捲 NT.75

這道則是店家推薦給我們的,也是我的炸春捲初體驗!

不會太過油膩,外皮酥酥脆脆,

咬下去後淡淡的芋頭清香會充滿口腔,

身為大甲人怎麼能不愛芋頭:D

 

13.jpg

沾醬別有一番風味,

一致獲得我和姊妹的喜愛

 

 

14.jpg

 

 

 

15.jpg

檸檬氣泡飲 NT.35

如果喜歡不甜的飲品可以選擇檸檬氣泡飲,

喝下去就是透~心~涼~

 

 

16.jpg

越式咖啡煉乳 NT.70

這裡的咖啡是從越南進口的,

因為用奶油烘焙而成,

所以喝起來會有淡淡的奶油香。

 

17.jpg

我們好奇的打開上面的蓋子,

就是咖啡呀,還能是甚麼()

 

18.jpg

咖啡本身是無糖,

螞蟻人如我可以把下面的煉乳攪拌均勻,

真的超好喝!!

難怪去越南的朋友都會去喝越式咖啡。

 

一段攪拌咖啡的影片,

看著覺得療癒便就傳上來了=)

 

 

餐具、水和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20.jpg

 

 

 

花牆真的很好拍,因此我和姊妹在這流連忘返

門口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話說,花越香的員工真的很親切,

 

不但親切地介紹我們餐點,

好幾次我們都拍照拍到忘我(羞),

驚見不小心擋到員工的路於是趕快讓路,

他們還是親切的說:「你們拍、你們拍。」

真是太貼心啦

 

 

花越香不定期會舉辦一些小活動,

如果大家前往用餐的話可以留意一下。

 

 

 

 

 

花越香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42

電話:04-2252 1178

時間:11:00~14:00, 17:00~20:30

其他Line 官方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