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個忙碌的月份。

只好把快樂建立在購物這件事情上了,

購物短暫消除我的壓力,讓心情得到解放(YA!)

 

今天想分享一些在七月購買的衣物單品,

這也是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分享這個單元,

請大家笑納:)

 

 

SAM_5713

Z 162cm/42kg

第一件~覺得很basic就放進購物籃囉

這款我帶S,料子比較軟,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才199 超便宜,是不是很值得買

 

 

SAM_5711

#請忽略我的一頭亂髮

#太想快點分享都忘記整理頭髮了

這款T-shirt 最近超夯

 

 

 

不久之前知名YouTuber查理也曾在IG上Po類似款。

 

 

當時在H&M看到店員穿橘黃色在身上超可愛,立馬衝去拿,

可是沒看到店員穿的那個顏色(殘念),

所以默默改拿綠色,綠色也很可愛啦!

這件版子比較挺,我穿s,很fit

這樣穿起來就算是T也很有精神,喜歡

 

 

 

 

SAM_5702

MIT舒適質感後簍空造型BRAT(黑、灰、白)

 

 

這次三個顏色都包了。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穿bra T嗎?

這是我第三次到Pazzo回購啦

我每次購買的版型都不一樣~

 

我覺得bra T少了鋼圈的束縛,穿起來好舒服!

有些衣服比較低胸, 

穿著Bra T在裡面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SAM_5703

95%棉,雖然穿久會鬆掉,

但棉質真的比較舒服=)

 

 

 

 

SAM_5705

這次我挑選的是背後做鏤空的樣式,

夏天嘛~這樣涼快多了!

這款有個小心機,

就是內襯下胸部分偷偷做比較厚,

這樣穿起來視覺效果比較豐滿,

完全是小胸救星來著

 

 

 

 

最後想分享我最近喜歡的一本書你的美好,千金不換

2018-07-28 10.11.34 2

裡面的故事我都很喜歡,故事涵蓋友情、親情、愛情、事業等,

她的確改變了我對千金的看法, 

每每看完穆熙妍的書都會對她刮目相看

 

 

文章到這裡結束啦,

決定去吃一頓好料的犒賞自己一下,

也祝大家週日愉快: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M 購物日記 PAZZO評價
    全站熱搜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