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不知不覺2019已經過了快一半 已經六月啦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上半年的我算是過得充實,
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以及和朋友hang out(獅子座的我真的很重朋友,很希望能常看到朋友XD)
除此之外讀了六本書(今年目標是20本,看似完成不了了 嗚...)
還去了馬來西亞、倫敦、阿姆斯特丹,
上個假日去了一趟香港(實在是太想吃香港的食物了)
 
所以~今天想來分享上週末(2019.6.1~2019.6.2)流水帳香港美食紀錄
 
 
這次去程一樣是搭HK express
一樣要給這航空好評價, 降落的時候超穩,根本就是無感降落XD
小女因此在座位拍手鼓掌(我的真實人生就是這麼浮誇)
 
回程是華信航空
這是第一次搭華信航空,所以當空服員空餐的時候我還很驚訝,很是感激
抵達香港後一樣搭機場快捷,真的很喜歡他的便捷,車廂乾淨明亮,
還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可以轉到各大酒店 大推~
 
 
Day1
 
[洪利粥店茶餐廳]
 
上次來香港其實對香港的粥品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一定要吃粥!
香港的第一餐選了在尖沙咀的洪利粥店茶餐廳,
會選擇這兒是因為在我們住宿附近(稍後再放房間照片)
 
 
 
 
 
 
 
 
 
 
 
 
 
 
 
 
 
 
 
 

Z. Lin(@chiaol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因為先前吃過富記粥品,所以心中不免偷偷做個小比較,
個人覺得富記的粥比較綿密,吃了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三魂七魄都回來的感覺
當然洪利也是蠻厲害的啦~
到達餐廳已經三點左右了吧,但是還是有不少用餐客人。
 
 
[媽咪雞蛋仔]
 
吃完粥肚子其實已經八分飽了,
香港不就是吃不停、買不行嗎XD
一直耳聞媽咪雞蛋糕很有名,也剛好(明明就是排好)就在洪利附近,
位置不難找,看到長長人龍就是了:D
 
 
一份不便宜,但都來了怎麼能不試試呢=)
 
一份不小~當作點心的話可以三個人吃吧
喜歡他外面脆脆,裡面QQ的口感,每次來香港都要吃:D
 
 
 
 
[蘭芳園]
 
還去外帶蘭芳園的奶茶,
應該是年紀大的關係,現在喝起來覺得好甜
外帶不用等 很快就拿到了!
 
 
[三希樓]
 
這趟來香港還跟韓國朋友約了火鍋,
餐廳是韓國朋友找的哦,
台灣旅客圈好像還不是那麼盛行,
三希樓位子在中環的半山腰的大樓內,
雖然餐廳在22樓,不過因為不是做靠窗位子也沒看到甚麼景色,
麻辣湯底有滿滿的辣椒和胡椒,平常吃麻辣鍋都吃微辣的我看到這幕就已經頭皮發麻,
經過韓國朋友的鼓勵後,有嘗試了幾口,真的又香又辣的!趕緊配水壓壓驚XDD
(剩下的就交給韓國朋友囉)
白鍋煮牛肉超好吃~讓牛肉更鮮甜了,一定要點這裡的牛肉,我們好像吃了三盤,好吃
但是我有個疑問?餐桌上每個人都有濾勺,為什麼就是沒有湯勺呢!
當下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沒問服務員了,人家好想喝喝看那個湯,應該很不錯~
 
因為三希樓本身是川菜館,其他餐點在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決定了下次我還要再來吃~~~
 
 
 
飯後我們先到蘭桂坊,還步行到了SOHO區,
(路上看到了幾隻蟑螂和老鼠omg)
路過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
因為他們剛開幕,所以還沒提供酒精飲料,
我們幾個點了茶類和咖啡還有甜點,
整體都還不錯,很想推薦給大家,但是我真的ㄎㄧㄤ到餐廳照片沒拍,餐廳名字也沒記@@
 
 
 
Day2
 
[洲際酒店早餐]
酒店有提供早餐所以就沒另外找餐廳吃了,
早餐選擇總類蠻多的~
可能前天肚子塞太多東西了,所以早餐就沒吃甚麼了
 
 
 
 
 
[橋底辣蟹]
 
午餐和朋友約了橋底辣蟹,
這間在台灣旅客間就很有名了,
之前兩次來香港我很想吃,不過每次因為行程耽誤到就取消了~
這次終於吃到了~~~(興奮)
 
 
每一道菜都超好吃的,
螃蟹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滿滿的蒜酥,現在想起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希望台灣能有人趕緊代理進來~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翠華]
 
香港的最後一餐在機場第一航廈的翠華解決
第一次翠華的時候覺得很不怎麼樣,甚至吃不完,
應該是那次點錯東西吧,
上次和Z姨以及Z妹吃了翠華後就重新愛上了~
這次點的魚丸魚板湯也讚讚
 
 
 
 
 
[住宿-香港洲際酒店]
 
Check in後櫃台人員引領我們到房間,
一進到房間看到窗外美景後,
我以為櫃台人員離開後就開心地大喊: 「哇~好漂亮~」
轉過頭來他還在現場(羞)
她心裡應該很想說:「到底哪來的鄉巴佬」
不過還是笑笑地詢問我們需不要需要幫我們送茶過來
 
洲際酒店舒適到不想離開~
雖然外面天氣陰陰的,不過風景依然好到讓人讚嘆不已
 
 

不知道為什麼要站在鏡子面前自拍

這天穿得很輕鬆~

上衣Uniqlo,

版型很棒,所以很好搭,這個夏天他應該會很常出現在我的穿搭吧

褲子Pull&Bear,

褲子很輕,舒服的就像沒有穿一樣

 

亞洲的酒店就是棒,牙刷牙膏是基本配備,

還有梳子、浴帽、卸妝棉、剃刀等

 

Agraria的備品,

檸檬馬鞭草的味道聞起來讓人很放鬆

 

 

晚上回酒店後當然要泡澡啦~

 
 
 
 
 
 
 
 
 
 
 
 
香港,我們下次見:D
 

今天是端午節,

開心賺到一天假才能坐在星巴克把香港文生出來😊

祝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連假囉

 
 
 
 
延伸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