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出國去玩啦~

就在上個週末11/3~11/4 Z去了一香港,

雖然今年的目標之一是去沒去過的城市旅遊,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選了曾經去過的香港,

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香港很近(從台中搭飛機1小時15分鐘就到了) 

機票便宜,而且只需要花費一個週末,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這次的目的是吃吃喝喝,

花太多時間大吃也不是很好(笑)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2)

不過這間好多人推薦,所以早早就入了我的口袋清單

在規劃行程的時候決定一定要吃到(握拳)

而且吃完我們都很滿意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3)

店面小小的,位子也不是很多,

下午兩點店內還是塞滿了人, 

但是很幸運我們有位子

 

我是那種會為了美食排隊的人,

不過如果有同行的友人和我一起排隊通常會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4)

因為不知道「及第」是甚麼,

加上它擺在菜單的第一個所以就讓我忍不住點了,

這就是我的點菜邏輯(笑)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

馳名及第粥

吃了第一口整個很驚豔~好綿密啊!

不像是台灣的粥可以咬到米粒,

富記的是有種米水交融的感覺,很滑順

我們整個愛上了~

「及第」是豬的內臟,

這邊也處理得很好~沒有甚麼腥味!

應該是用高湯燉的,整碗粥都很有味道,

下次一定也要來吃!!!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5)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補腦魚雲粥

我不吃魚~(整個就是很害怕很魚刺刺到

Z妹吃了之後直呼好吃!

相信她應該很滿意~

 

我對粥類其實沒有特別著迷,

不過富記整個就是顛覆我的看法,

如果到香港一定要抽空到旺角來吃!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6)

最後附上一張香港美景   

你印象中的香港人是甚麼樣子呢?

這次去香港覺得香港人蠻友善的,

像是我們問服務人員及第是甚麼,

她笑笑的跟我們說:「是豬的內臟,很好吃的!

她的善意也讓我們更喜歡香港了~

 

 

 

 

富記粥品

地址:香港旺角花園街104

營業時間:24小時

港鐵旺角站D2出口,沿著亞皆老街走到花園街就會看到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必吃 富記粥品
    全站熱搜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