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來痞客邦都有點忘記這裡的版面怎麼使用(羞^^")

 

我應該是我朋友圈裡最慢打疫苗的,認識的朋友幾乎都打完了!

今天想簡單分享我在美國德州打到輝瑞疫苗,

最一開始在美國打疫苗要在網上預約,而且幾乎預約都大爆滿,

所以一開始其實蠻難打到疫苗的,我朋友還有我老公他們都一開始就很想打,很多人都開1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到指定的地方打疫苗.

不過最近就簡單許多了,走進去藥房幾乎都可以打,突然發現美國這點做得蠻好的.

可能是室內和顯示的文字是「 Now accepting walk-ins ins* COVID-19 vaccines Stay inform about the co appointment schedule tcV.com 」的圖像

 

打疫苗過程:

那天我去打的時候,藥房人員有看一下我的證件(護照),確定我是本人,

之後提供我打疫苗須知讓我簽名後就可以打了,

怕有人問先回答一下,這個疫苗不管是不是美國人在cvs打都是免費的哦

CVS網站上有幾款疫苗可以打,不過我去的那間只有提供輝瑞疫苗,輝瑞剛好也是我想要的!

如果有自己比較喜歡的疫苗,還是上他們網站先查一下

 

關於我的疫苗副作用:

第一劑(2021/07/13)打完後我到了晚上開始覺得手臂痠痛,第二天開始就還好,到了第三天起床開始覺得牙齒酸痛,

牙齒酸痛好像不是常見的的副作用,其實我連他是不是疫苗副作用都不清楚,後來下午就比較好了!不過之後牙齒好像變得更敏感了(哭).

第一劑打完藥局會直接在疫苗小卡片註記打第二劑疫苗的時間,只要按著上面的時間去就可以了,不用另外預約.

 

至於第二劑(2021/08/03),打完後當晚就早早就上床,準備心情和體力迎接副作用.沒想到第二天一早醒來跟平常沒甚麼兩樣,

到了下午其實也沒有特別有甚麼副作用,我只好開玩笑的跟老公說我就是疫苗認證老人^^"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打完的效果也大不同哦,我只是分享我自己的過程而已,沒有推薦哪一支疫苗比較好.

 

歡迎來臉書找我我在臉書分享我的德州生活

有問題也可以到臉書私訊給我哦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