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
 
看了一下上一篇文章的發表日期,啊~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自從去年10月開始部落格後,
開始習慣經常在腦海裡構思一些部落格idea,
或者想把有趣的事情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不過為了讓眼睛多休養,點子都只能在腦海想想就讓它飛走(哭)
不能打部落格的日子,手。好。癢。啊。。。
 
 
今天終於忍不住小宇宙大爆發了想來分享給大家午餐吃的這款馬來西亞泡麵 
 
是的!是MyKuali檳城白咖哩麵
部落客泡麵達人漢斯將它排為2018全球十大泡麵的第三名
如果想看全部排名可以點>>>這裡
 
 
我知道這款泡麵紅很久了,
約莫兩三年前當時室友阿晨也曾買來讓我嚐鮮過,
當下吃過後念念不忘,只是那時候台灣似乎還沒引進比較難買到,
我也沒有認真去尋找它的蹤跡,
久而久之也淡忘這件事了~(人家就是健忘~)
 
 
前幾天在看全聯傳單意外看到,所以決定買回來回味一下~
(私心希望全聯可以買到不倒翁金螃蟹啊~~~
 
 
 
全聯 4包 NT.109
雖然包裝背面有寫煮法,
不過開始下鍋以前我有上網預習下功課,
看別人煮麵的步驟、加了哪些料、怎麼煮更好吃,
為了吃總是特別認真啊~~~
 
 
 
醬料包、奶精粉、湯包
先跟大家偷偷說,這款泡麵不像台灣的泡麵會出現乾燥蔬菜或是肉末,
老實說,如果甚麼都沒加應該會蠻空虛的。
 
 
 
所以我有自備蝦子、蔬菜 
 
 
 
 
 
開始吧!
 
 
水開始稍微冒泡泡後把醬料包們丟進去,
黑色那包我只放了2/3。
除了醬料包全部下水以外,
也把蝦頭剝蝦來,讓蝦頭也先進去熬湯。
 
(達人:下麵之前先將蝦頭下去熬湯,可以增加湯的層次哦。
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
 
 
 
水滾後就愉悅的把麵丟進去啦
 
Oh ya
煮個泡麵不知道在high什麼
 
這個麵煮3分鐘就可以囉!
 
 
 
 
 
青菜、蝦子的身體也可以進去了。
在蝦子丟進去之前我有先撥好殼,
醬等下吃的時候就不用沾手惹~~~
 
 
 
 
 
 
 
將將!
2018全球十大泡麵第三名如下↓
 
 
一起鍋後紅油全部都跑上來,
心想太辣我就不能吃了,
另外,我也先把水準備好放旁邊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咖哩湯頭喝起來溫潤,很喜歡
湯頭喝起來稍微麻麻的,沒有擔心的那麼辣!
 
 
 
 
曾經吃過這款泡麵的你,喜歡嗎?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囉,

謝謝大家之前留言給我,

我會慢慢回覆的

Zoe,xoxo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