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你/妳打算怎麼過新年呢???
 
 
 
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打算整理好文章後就跟家人出去走走,
 
反正妹妹也還在睡啊~
 
Z妹:誰允許你說出來!!!(((揍
 
 
 
 
 
 
 
過年前和朋友到審計新村走走,
 
成真咖啡,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地上的馬賽克好有新意
 
 
 
 
 
成真咖啡採取自助式點餐,
 
到櫃台索取菜單後,找到自己喜歡的位子,
 
點完餐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這裡要說聲抱歉,
 
我的照片是用手機拍攝的,
 
所以在手機看很清楚,
 
不過放上電腦就&%^%%*(
 
 
 
 
 
 
 
 
 
整體空間整潔明亮,
 
加上天氣超好,
 
這天心情極好呢
 
 
 
 
 
 
 
 
 
 
 
 
 
 
左邊:小農荔枝乾奶茶
右邊:橙香冰咖啡
 
 
這次我點了奶茶,
 
我自己很喜歡喝奶茶,
 
所以部落格名稱乾脆就來個milk tea
 
是不是很隨興(笑)
 
 
 
我們在菜單上看到荔枝乾奶茶覺得很特別,
 
有人喝過這種口味的奶茶嗎?
 
用吸管吸可以吃到果肉!
 
 
 
 
 
 
 
很喜歡成真咖啡的氛圍,有讓人心情輕鬆魔力。
 
朋友倒是覺得這裡很像偶像劇女主角的咖啡廳(笑)
 
 
這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找個時間和朋友來這坐坐吧=)
 
 
成真咖啡二月底三月初在台南有新展店,
 
台南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這天天氣真的好好!
 
離開成真咖啡後,我們就往審計新村逛逛~
 
 
 
 
 
審計新村原本是荒廢的員工宿舍,
 
經過改造後,現在成了台中最受歡迎的文創園區。
 
 
 
 
 
 
 
台中吉祥物-樂虎
 
 
 
 
 
森小姐的茶店 
 
這間好好逛,來這兒挑禮物送朋友也很適合哦!
 
他們也有官網蝦皮
 
 
 
 
 
 
 
 
我的朋友~~~
 
朋友:快點!這裡幫我拍一張!這裡!這裡!
 
 
 
 
要吃冰淇淋嗎?
 
大家跟姊妹出門也是拍個沒完沒了嗎(笑)
 
 
 
 
 
 
可愛餐車
 
 
 
 
 
來自台北的森林島嶼
 
據說這裡賣的冰淇淋不錯吃!!
 
很想嘗試,不過剛剛喝了奶茶太飽了,只好作罷~
 
 
 
 
 
有空可以來審計新村走走,
 
有很多咖啡店創意小店等著來挖掘哦!
 
 
 
 
 
 
 
 
 
 
 
 
成真咖啡 Come True Coffee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70號
 
電話:04-2302 688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09:00~22:00、週五~週日 09:00~23:00
 
其它:FB官網
 
 
 
審計新村 Shen Ji New Village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8號
 
其它:FB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