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看Youtube是我經常打發時間的方式

開心也看不開心也看XD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五位美妝/lifestyle Youtuber~

(絕對不藏私!!!)

 

1. TheKellyYang

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youtuber之一

Kelly感覺個性很溫暖,就像生活中的朋友一樣

不做作的在影片中分享他的大小事

她和好朋友有專門放合作影片的頻道 凱利依法SHOPHOLIC

(這個頻道比較少點進去看)

 

喜歡看Kelly的WHAT I EAT IN A DAY系列

每次看都想拿著零食一起吃XD

Kelly有認養一隻小狗叫欸嚕,影片中的他們好療癒好有愛呀~

 

 

 

2.Savislook

看Savi的視頻是一種享受、放鬆

很喜歡她健康的美 講話聲音好聽

所以她介紹的東西常常把我燒得一踏糊塗 都想跟著買啦

 

雖然會有人留言給Savi說覺得他的風格變了

但我覺得Savi穿搭風格和生活品味一直都讓我很喜歡

也很有她自己的味道,尤其是她挑音樂的品味,太讓我崇拜了!!!

所以也就默默地追了一年多=)

 

 

 

3.Rainie Tian

覺得Rainie是一個很有正能量的女生

每次看完Rainie影片都覺得心情特別好

看Rainie的影片可以發現她很喜歡戴首飾

所以也經常介紹新的首飾網店給大家

任何大的.誇張的首飾戴在Rainie身上都不突兀

不推薦的她也會老實說!讚讚

 

 

 

4.Ksnancy

這是follow最久的一位blogger/YouTuber

從無名小站時代追隨到現在

未婚、結婚、生孩子、育嬰都有follow到哦!

 

Nancy給人一種很有目標很有能力的感覺

之前因為陷入低潮期 當下鼓起勇氣私訊給Nancy

其實沒有期待會收到回應 畢竟部落客都很忙 要拍照 要寫文

沒想到在我送出訊息兩個小時後得到Nancy的回覆((淚))

她回覆的內容超有能量~整個被大大的鼓勵到了!!

之後又更喜歡她了

 

 

 

5.Something Shelley

最後一位,是上禮拜打開YouTube無意間發現到的

原先是被Shelley的美貌給吸引

點開影片之後覺得Shelley口條很好,很像我自己的一位朋友

還有她講話的方式,會讓人不自覺一直聽下去

所以影片還沒看完便訂閱了XD

順便把她之前的影片看過一輪呢 並且推薦給其他朋友

Shelley在25 Facts About Me中有談到她老公向她求婚的過程,

覺得這個女生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對了 我的朋友跟我一樣也被Shelley吸引了XD)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的五位YouTuber

除了Shelley以外其他都是follow好長一段時間

如果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的同學也有非常喜歡的YouTuber

歡迎留言推薦給我唷

 

最後最後,我搬到德州後也鼓起勇氣開始拍影片了!!!!!!!!!!

有空也來看看我的影片吧=)

我的最新影片(2020/11/28更新)

這是我在德州的生活vlog,如果喜歡別忘記幫我訂閱+按讚=)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