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時間過得好快呀

讓人愉悅又充滿幸福的12月到了

最近不斷有好友來台中,

所以上個週末也過得挺精彩,是韓國朋友來訪,

我帶他去了幾個地方走走,

Z:歡迎大家推薦台中景點給我呀~

 

如果有空閒時間會再產出一篇週末流水帳

 

今天呢,就來分享我帶韓國友人喝的厲害惡魔波霸鮮奶吧!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3).jpg

是來自清水超夯的排隊名店森及茶,

不過市區朋友也有福啦~

這天我們喝的是今年九月才開幕位在逢甲的福星店

所以市區朋友不用大老遠跑到海線就喝得到:D

 

先來看看裝潢吧~

大理石紋路搭配綠色LOGO

讓整體風格更加鮮明。

 

菜單如下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4).jpg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5).jpg

看板的商品每樣的都好吸引人啊,

其實每樣都想喝喝看,

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只好求助店員,請店員推薦我(笑)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2).jpg

現在大部分的飲料店都會提供試喝,

往往都是店員裝在杯子給客人

像森及茶這樣讓客人自行取用還是頭一次見呢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7).jpg

店內製作過程透明公開,

環境很整潔,客人也安心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1).jpg

惡魔波霸鮮奶 NT.50

這是招牌必點~

上面的牛奶是選用有「牛奶界LV」之稱的高大鮮奶

喝起來格外濃郁香醇,高大鮮奶也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鮮奶

拿到飲料的同時,可以感受到下面的波霸還熱熱的,

他們家的波霸好厲害,Q彈不軟爛,味道甜而不膩!

 

建議拿到後先不要搖哦 

直接插入吸管後,第一口可以喝到原味黑糖,

再來是牛奶和黑糖交織在一起美妙滋味!

 

p.s 有人跟Z一樣覺得黑糖紋路很美嗎:D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0).jpg

天使草莓 NT.55

這杯是店員推薦給我的,

顏色好美好少女心,光是看著心情都好起來,好適合我((自己說

下面是台東初鹿鮮乳,上面覆蓋著新鮮的草莓果粒,

冰塊糖度都可以做調整。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6).jpg

這杯喝之前就要先搖一搖囉~

喝起來酸酸甜甜,而且清爽不膩口,

每一口都吃得到草莓顆粒,

如果想嘗試森及茶不同飲料的話,真心很推薦這款!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9).jpg

森及茶是間很用心的手搖飲料店,

尤其是在鮮乳這方面,選用擁有國家產銷履歷認證優質鮮乳

他們提供兩種不同特性的鮮乳讓客人做選擇,

如果喜歡清爽不膩口,可以選擇初鹿鮮乳,

而偏好濃郁香醇,可以選擇高大鮮乳。

 

其實我知道韓國朋友不喝珍奶,

所以我草莓天使是給他的,

殊不知...

他喝了我的惡魔波霸之後就整杯霸佔走了,

還直呼這個波霸很厲害XD

雖然飲料被搶走,但是好開心我的韓國朋友喜歡

韓國朋友應該更喜歡台中了吧(笑)

 

 

在等飲料的時候聽到好幾組客人點草莓瑪奇朵((Z:有人有喝過嗎?

太引發我的好奇心啦~((所以我決定下次我也要點來喝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8).jpg

對了! 牆上有貼森及茶官方帳號的QR code,

掃描加入後會有專人為你服務點餐,

超貼心

 

大家打算怎麼過聖誕節、跨年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唷:D

 

 

森及茶 台中逢甲福星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66號

電話:04-2706 7566

營業時間:10:00~24:00

其它:FB 

其他分店:台中清水總店、台中一中尊賢店、彰化辭修店、員林員大店、虎尾信義店、新營復興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