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不知不覺經營部落格也有一年的時間了,

當初只是隨口跟朋友說:我們吃了那麼多餐廳,我要把它們紀錄下來。

一股熱血上來,只要外出吃飯甚至在家裡煮泡麵都會拿手機紀錄,

這件事就默默的持續了一年,未曾想過會多文來紀錄自己吃過的餐廳、買過的東西~

一年過去了,我依然很喜歡寫部落格,很開心自己能為喜歡的事堅持著。❤

謝謝2017/10/03的Zo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Z. Lin (@chiaolinn) on Oct 4, 2018 at 8:04pm PDT

這這這...這粉紅色包裝是不是太夢幻太浪漫啦!!!

 

 

總算入手人生第一個香氛蠟燭啦~SOOHYANG秀香

這個牌子創立於2013年,

秀香的所有製品都是天然植物和花果香萃取而成,

保證所有商品100%皆為韓國製造,

而且沒有任何人工香料,

不管是孕婦還是小寶寶都可以使用哦!

強調天然也是我主要購買的原因~

 

 

這次我選的味道是梨泰院565(肉豆蔻、丁香的辣香調,加上櫻花、蘭花的東方香調),

據說這款是韓國熱銷No.1,

而名字是由秀香第一家店的地址命名而成。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包裝太可愛了~拿來當裝飾也很適合!

因為我是找代購買的,

在收到蠟燭前還都還不知道梨泰院565是怎麼樣的味道

完全就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打開包裹(噗)

 

 

是淡淡的花香!(滿意)

幸好收到後很喜歡,

粉紅紙盒打開後,味道就會漸漸散開來,

蠟燭點燃不用太久的時間,香味就會縈繞整個房間,

濃郁但不強烈~正合我意!

 

看着蠟燭燃燒的畫面好放鬆,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秋冬是最適合燃燒香氛的季節嗎?

把蠟燭點燃了,心就會跟著暖和起來

決定了,今年冬天要來好好收集香氛蠟燭!

 

燃燒時不會冒黑煙,可見蠟燭品質很穩定!

我買的是120g的蠟燭,大概可以燃燒約20小時,

價格也很合理!

 

 

秀香在台北有進駐,

對秀香有興趣不妨到店裡走走,

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味道。

 

今天文章就到這篇~如果喜歡歡迎按個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