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也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你/妳 有甚麼新希望嗎?

 

迎接新年的放假日在家看了很多vlog,

血液裡充滿著愛分享因子的我,

不由自主地把影片網址貼給我的好友們,

也得到很多共鳴,

好友們紛紛和我討論他們有多喜歡影片的內容,

當下真的成就感爆棚!!!

很開心我能把影片分享給他們

(((是真的很開心.很有成就感hahaha..

把朋友變成偶像的粉絲最開心的還是我

 

 

因此呢,

萌生的一個心念頭

在新的一年也決定幫Zoe Lin and milk tea

也就是這個部落格

設置一個新單元

 

 

以後每個月底會固定有一篇文章介紹我喜歡的Youtube影片

(((迫不及待想發文阿~~~超期待!!!

每篇我會整理4~5部榮登這整個月我最喜歡

內容會包含旅遊vlog、美妝、穿搭、lifestyle等,

通常是對我有啟發或者我覺得很療癒、看了心情會放鬆的影片,

(((現代人壓力大啊~紓壓式一定要的=)

總之,拭目以待=)

 

 

如果你/妳有喜歡的Youtuber或者喜歡的影片,

剛好路過經過看到這篇文章,

想跟Zoe分享或者也想推薦給大家,

也非常歡迎留言給我!

 

 

延伸閱讀:

不藏私。五位我最喜歡的YouTu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愛youtuber
    全站熱搜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