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記錄當下的心情~

目前我的座標在台灣,是的,我終於回台灣了。

對我來說,2019是很特別的一年,

把自己工作累積的積蓄拿去投資自己,讀語言學校,

在國外讀書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願望,如今終於完成,心情激動不已!!!

我去旅遊了很多之前沒去過的地方,

有馬來西亞、英國、荷蘭等,甚至還在美國住了5個月左右

 

我很喜歡2019年,我覺得我有好好得過生活,

當然也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到現在為止,我都覺得自己心情沒有調適得很好,

是不是還沒準備好要到2020呢?

心情有點複雜,

有可能是因為從美國飛回台灣有時差的關係,

有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加上過敏性鼻炎,身體真的很不舒服,也睡不好

有可能電視上瘋狂報導的武漢肺炎(真心希望大家都平安)

有可能是因為有很多2019的目標沒有如實完成

寒冷的冬天,讓人不知不覺的多愁善感...

 

但是我知道,心情有高有低都是很自然的,

我相信很快低潮期就會過去,

我們要告訴自己會更好,一切都會更好的(握拳)

2020,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