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D

自從9月初開始上課後,就睽違兩個多月沒有發文章。

但是其實每天我都有在粉絲專頁發文,只是還沒在我的部落格公佈粉專而已>///<

 

八月中,抵達奧斯汀一下飛機後,我在機場其實就馬上辦了一個粉絲頁,

主要是想和家人朋友分享我每天的事情,

因為有時差的關係,想每天和家人朋友分享其實有點困難啊~~~

也因為每天都更新我的粉絲頁,所以我徹底忽略了我的痞克邦(掩面)

 

前陣子其實每天生活就是很規律,

早上6:20起床,接著9點前到校、上課,

每天大概下午3.4點到家,

休息一下就準備做晚餐,

吃飯,吃完收拾、整理家裡環境,

洗澡、睡覺,當然空餘時間會滑手機、追劇。

對我來說,比起以前上班族生活,當學生的生活真的規律很多=)

 

其實有去學校那段期間也真的很想更新部落格,

但是心有餘力不足啊~嗚嗚嗚~~~

現在我的語言學校課程已經結束了,

我可以多找機會來發文了~YA

 

在這邊我也要公開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Hola 美國德州生活流水帳 by 翠西 

 

為什麼會叫翠西??

是這樣的,Tracy是我從小到大的英文名德字。

之所以會改叫Zoe是因為後來工作的關係,

有在發囉我痞克邦的朋友應該也會發現其實我很少放正面的露臉照,

原因是因為我在補教業上班,

完全不想被補習班的同事、家長、學生、主管發現我有在寫部落格XD

因此匿名po 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粉絲頁當初主要目的就是要給家人和朋友看的,

所以就用Tracy這個名字囉=)

 

之後良時確定後,我會把痞克邦的名字做個更改,讓兩邊一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州生活
    全站熱搜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