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美甲美睫工作室

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甲后路五段3358

LINE預約: @cyx0031v

 

 

哈囉 大家好

最近我又有一個突破,

(對我來說是突破,對其他女生來說可能是日常)

 

 

126587.jpg

#我覺得我的手指真的需要保養一下

 

 

是這樣的,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做指甲是一件很花錢的事情,

每每朋友們在我面前秀他們的指甲,

我的第一句話十之八九是:「這一定很花錢吧~」

但是最近ig 版面一直放火燒我,

我的理性妥協了,

居然找了我的同事兼好友一起預約做指甲

這篇絕對不是葉佩雯

這篇絕對不是葉佩雯

這篇絕對不是葉佩雯

這篇絕對不是葉佩雯

這篇絕對不是葉佩雯

 

 

這是第一次的美甲體驗,為了不想讓自己失望到,

所以我和同事分別找了很多間做比較,

這真的是my very first time 做指甲,

最後選擇在大甲甲后路五段的JS,

除了是熟人推薦外,查了他們的評價都說美甲師很細心,

還有一點就是離家最近了()

 

找到JS的時候是5/31,

想預約的6/8已經滿了,

美甲師還傳了他的預約狀態給我,

已經有4天是滿的了!

但是還是很幸運地約到了6/16禮拜日~

 

因為地點在巷弄裡,

我和同事紛紛都迷路了XD

 

抵達後就和美甲師討論好要的樣式,

我有自己找到我想要的樣式圖片給美甲師,

美甲師也很耐心的和我再三確認顏色。

 

做的過程也很放鬆(我不是在和同事聊天就是在放空),.

美甲師不會硬和客人聊天,

大家知道去美髮店被打破砂鍋問到底的那種感覺嗎?

我只是想放鬆和發呆,ok?~~~

當然,如果問美甲師關於指甲的問題她還是會熱心地回答.讚讚=)

 

我把我要的樣式傳給美甲師,

她每個細節都放大檢視,

我沒仔細看到地方他都有做出來~~~

真的太細心了

 

 

126600.jpg

顏色很柔和又很有氣質,

又有撞色的造型感,不失可愛=)

愛慘了!

 

 

我快兩點開始做,做到4點左右結束,

雖然做完指甲,覺得指甲很美,心情很好,

但是如果沒有大把時間和金錢,想去做指甲也是不簡單~~~

#有時候快樂還是需要用金錢去兌換

#走!認真工作去

 

 

其他作品可以參考美甲師的ig

 
 
 
 
 
 
 
 
 
 
 
 
 
 
 
 

JS美甲小闆娘🥦🐨💕(@js_nailash)分享的貼文 張貼

 

 

 

 

JS美甲美睫工作室

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甲后路五段3358

LINE預約: @cyx0031v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給個推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