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上個週末我過得很充實, 沒有在家裡耍廢哦!

在這篇文章我有小露臉哦, ((羞~

 

 

2019.03.16 Sat.

終於等到假日了,

這個假日我沒閒著,

中午去吃了鈴木先生的壽司,

 

 
 
 
 
 
 
 
 
 
 
 
 
 
 
 
 

Z. Lin(@chiaol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鈴木先生的招牌不是很明顯,

我們坐在uber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第一次訂的時候鈴木先生回日本,

第二次則是訂不到位子,

第三次終於訂到了,是下午一點的時間 =D

位子不多哦(差不多九個板前), 如果有興趣還是要早點訂!

 

食材都很新鮮,

上菜前鈴木先生本人或者服務員都會仔細介紹,

讓我們知道食材從哪邊來,大部分是從北海道,也有從韓國,

也會拿平板給我們看魚的樣子~

這裡是無菜單料理,

所以真的非常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XD

 

鈴木先生跟其他日本廚師很不太一樣,

他好幽默 好愛閒聊 哈哈

這頓飯我們吃得好滿足, 

也很推薦帶客人去哦=)

 

 

吃完午餐悠悠哉哉晃去遠百:)

因為這天還有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挑眼鏡,

去年在一月的時候在Jins有買過一副,

(文章請點 JINS眼鏡。平價時尚的好選擇。推薦Airframe系列)

這篇文章也默默地有六千點閱

其實上個禮拜也有去JINS,不過就是沒有找到中意的,

這次在BISINDEI有找看2副以上喜歡的,

選了快半小時後,最後忍痛只能選擇一副><

我的眼鏡禮拜二才會製作好,

之後有機會再補上來吧:D

 

 

 
 
 
 
 
 
 
 
 
 
 
 
 
 
 
 

Z. Lin(@chiaol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選完眼鏡後還有一些時間,

決定到Pluto Espressoria,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這裡有提供插座,不限時,餐點也好吃,

在這裡愉悅的訂好了在荷蘭的airbnb,

期待五月份的到來:)

回家之前還到對面的IKEA挑了兩個杯子,

我是杯子控>///<

回家看到Z媽...

((媽:這個家裡不是有了嗎?

((Z: ......

 

 

2019.03.17 Sun.

禮拜日早上中部天氣有點陰,

我還是溜出去玩了XD

 

 

好難得有一張露臉的照片><

這裡是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的 農村仙人掌園

去年就很紅了,在IG版面常常可以看到,

終於輪到我踩點:D

到了下午天氣還不錯,

騎著腳踏車,微風徐徐,這種天氣去哪都很棒

找個空檔帶著男朋友,女朋友,家人去走走吧

 

 

最後再來宣傳一次我的抽獎活動:

請點【台中西區】文末有抽獎。黑浮咖啡。餐點環境一級棒。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烤飯、麻糬鬆餅、pizza等多種選項

 

我的IG

 

 

@chiaolinn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