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連假大家有去哪裡走走嗎??

這篇文章是生活小記錄

有興趣請繼續看下去囉

 

2019.02.28 Thur.

等了那麼久終於等到連假 呼~

((Z妹:其實也沒有很久好嗎!!

所以這天做完家事後(擦地、洗衣服)才把之前失去的睡眠都補齊

((:其實是為了勞動完更好睡(??)

 

2019.03.01 Fri.

 
 
 
 
 
 
 
 
 
 
 
 
 
 

馬卡龍綠色🤩 昨天天氣好好☀️~只是空氣差了点🌫 #ootd #lovfee #outfits #selfie

Z. Lin(@chiaolin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天穿這樣出門

上衣是我的愛店lovfee的,

我喜歡帶著簡單標語T-shirt,

加上這件的顏色超美,

更沒想到穿上裙子會這麼搭 愛死了XDD

 

裙子是在大甲小店買的,

這件我記得好像不到400,

真的很難得找到那麼修身版型又那麼挺的裙子,

前面的開岔帶點小性感又不會太猖狂~

那天我同事看到簡直快從我身上把他扒下來帶走 (笑)

我自己最近也是狂穿這件裙子

 

短短的二月迅速的結束

三月的第一天和同事約去新竹購物

以前我都誤以為新竹是美食沙漠、無聊的地方

我錯了!!

其實新竹超好買,好吃的也很多,

像是我的澳洲同事短短一小時就噴了快3000,

雖然她購買能力很驚人沒錯,

但如果不好買也很難掏錢啊!!

 

 

晚上我另外和朋友有約,

我們去吃了點水樓

20190301_182250.jpg

20190301_183015.jpg

20190301_182053.jpg

點水樓的東西都不錯吃!!

我覺得櫻桃鴨必點,

一鴨兩吃,片鴨會做成兩種口味外,熬成粥也超好吃,

感覺所有精華都在裡面了(流口水)

這天點的沒有一道我不愛

 

2019.03.02 Sat.

禮拜六也是很簡單的一天,

和澳洲同事Kimberly約了她家看兔子,

我們都是獅子座的,個性都很好相處

((Z妹:自己說= =

 

Hi~Donut!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Kimberly為了讓我更容易親近Donut,

還切了蘋果讓我餵牠,果然見效~

Donut很親人,不一會兒的時間就趴在我身上

 

 

2019.03.03 Sun.

連假咻的一下就快結束,

這天台中下起大雨

和好久不見的高雄室友約在台中,

出社會後,開始工作後,要和朋友約見面變成一件難仍可貴的事情,

一定得提早約才能見得到面,

我愛我的室友,所以我願意提早計畫 

我們在美國認識的,一起住了三個月左右,

請看關於美國暑假打工度假[生活篇]Wilderness Resort打工食衣住行娛樂看這篇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認識她

 

 

 
 
 
 
 
 
 
 
 
 
 
 
 
 
 
 

Z. Lin(@chiaol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們一起吃了午餐後去多爾法式烘焙喝飲料,

我覺得我們很像約錯地方,

午餐吃得那麼飽不應該約在這種ㄧ個人低消要250的地方,

(可以外帶麵包抵低消)

不過這裡很佛心的是有提供停車場!! 完全是開車族的一大福音~

 

 

晚餐吃了無老鍋

趁著冬天還沒完全離開以前趕緊大嗑鍋物,

原本我以為無老鍋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熱門,

((到底是誰讓你這麼以為?

殊不知我們還是得等一小時~

對了,對了!!

無老鍋現在(2019/3/1~2019/4/30)有做活動哦

出示護照正本享去骨牛、梅花豬等免費增量50%

在FB/IG打卡標記#無老鍋 加贈無老菊花乙壺

詳情請到無老鍋官網查看 請點這

 

吃完火鍋後去看艾莉塔:戰鬥天使,

片長兩個小時左右,無冷場,

我很喜歡裡面的對話,

"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想要存活的話,你只能專注在夢想上面"

這部片真的很精彩,推薦去看,

好期待第二集~~~

 

 

 

四天的連假有休息也有外出放風,真是太完美了!

其實這幾天也聽了很多故事,

例如某好友的醫生男友偷吃被抓到,男生都要願意分手了,女生還放不下,

又或者遇到男友喝醉會打人,但女方還是離不開(?)

原來這些看似驚悚只會出現在玫瑰瞳鈴眼裡的題材,

其實就活生生的在不遠處...

還是老話一句,

女人啊~要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D

流水帳就到這邊,打完要去吃飯啦~~~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喜歡今天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