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D

2019年的第一篇文章終於誕生了

這篇是我最喜歡分享的美食文章:D

最近吃了不少韓國料理,終於寫篇文章介紹了>///<

 

這間餐廳幾年前就聽朋友分享過,

偶而經過台灣大道也會看到,

所以對這間餐廳一直很有興趣呢!

 

因為嫁到台灣想念家鄉味,

所以促成這間在首爾飄香多年的餐廳來台展店

有了這段歷史我才能在台中吃到道地的韓式料理呀~~~

((PS.台北也有兩間分店

 

 

 

好消息! 2019.1.21~2019.1.25有五折優惠

三元粉別錯過啊~

 

 

 

這天天氣不錯:) 天空好藍呀~

 

 

紅藍搭配在一起 很有韓國感~

 

 

一到位子上服務員就倒好熱茶

 

 

服務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放好眾多小菜

每次到韓國餐廳看到小菜像是無限量被端出來 心情總是好(嘻嘻)

然後在廚房阿姨要休息之前服務員還有過來詢問是否要續小菜

 

 

 

 

海鮮煎餅

最後吃不完我們還有打包回去

海鮮煎餅下面那盤小菜是那天我最喜歡的小菜之一了

應該是魚漿之類的食物 ()

 

 

 

我原本以為是我們需要自己烤

我還擔心會被我烤壞(笑)

 

幸好他們可以幫忙料理

牛肉是一定要點的!

肉質軟而不爛 放進嘴巴散發出自然的甜味 沒在開玩笑的~

 

 

 

 

來韓國料理餐廳怎能錯過泡菜湯呢

冷掉有點偏鹹 不過配飯吃很好吃啊~~~

回家請歐爸一定要再煮給我 哈哈

 

 

 

 

沒默契的石鍋拌飯照片(笑)

送上來前有先詢問辣醬是否要分開放

拌飯也超好吃的~~~ 香氣十足

當下已經很飽了 但是還是慢慢吃把它吃光光

 

 

 

歐爸說他奶奶那個年代的人每天早餐午餐晚餐都吃這樣,說完之後跟我四眼對望,

我我我....我沒辦法準備這些哦

 

 

吃飽可以到旁邊走走=)

再次提醒:

1/21~1/25有五折優惠唷

這個禮拜要去台北參加婚宴,

會住在台北一個晚上,

還沒安排好隔天的行程,

歡迎大家推薦我必吃必去的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三元花園韓式料理 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962號

電話:04-2359 40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其它:FB 、官網 ※提供刷卡服務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