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12 月的大家過得如何呢?

Z又一段日子沒有發文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我呢(笑)?

所以12月的最後一天跟我一起就來回顧這個月吧

 

 

12/6 四 台北受訓

當然照片不會跟受訓有甚麼關係

畢竟沒有甚麼事情比受訓一整天後大口吃飯更振奮人心了

 

 

太好吃啦,完食

 

 

 

12/8 六 在家煮韓式泡菜豆腐湯

歐巴在家自己煮的泡菜豆腐湯

一次煮了兩個口味 海鮮和豬肉

都好吃啊~~~(幸福)

 

吃飽飯後我們去無印良品買要交換的禮物

無印好多人

看樣子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煩惱要準備甚麼禮物 哈哈

 

12/15 六 交換禮物當天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遠遠看很像是同事在跟女朋友求婚呢(笑)

 

 

這天大家一人準備一道菜

為了要讓外國同事嚐嚐台灣的家常菜 

所以我請Z媽幫我準備煸蝦子

很開心大家都有吃完

 

這天的重頭戲是交換禮物

所幸沒有人準備可怕的禮物(大家都好有愛)

而我收到還不錯的禮物

是藍牙speaker還有耳機 開心

 

 

 

 

 
 
 
 
 
 
 
 
 
 
 
 
 
 
 
 

Z. Lin(@chiaol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心血來潮在ig分享當天穿搭

上衣是H&M的

原價1299特價500

材質很軟而且磅數很夠所以很保暖

買到賺到~

 

12/16 日妹妹週歲生日快樂

隔天又是一場party

姊姊我前一天也是有參與佈置的唷

而這只是其中的一個角落而已

(以後我女兒的party就交給妳了!)

很喜歡全家一起齊心協力做一件事的感覺

希望妹妹可以平平安安地長大

全部的幸福和喜樂都能降臨在你身上

 

 

 

 

12/22 六 換我收禮物

收到禮物的我超開心的

拿到的當下在猜是一本書? 體重計(誰敢送體重計!)?

是甚麼呢? 謎底在下面 請繼續看下去

 

 

 

 

 

12/30 第一次參加戶外婚禮

12/30是個大好日子

IG被各個婚禮洗版(笑)

這天我在彰化顏氏牧場參加堂哥的婚禮

 

 

 

#捧花快到我這吧

戶外證婚儀式好像在看電影啊

這應該是大部分未婚少女的夢想吧?!

沒想到能在現實生活中參與到

 

 

 

貼心的新人在旁邊有準備小茶點

客人們可以排隊自行取用

 

 

 

餐廳沒有以往所見的大紅或大金大紫

但也少不了滿滿的喜悅和幸福

處處流露著溫馨和溫暖

 

桌上的花好美

很開心2018的尾端能沾染新人的幸福

 

 

12/31 2018年最後一天

一年的最後一天決定幫自己保留一個慵懶的一天(嘻嘻)

讓自己充飽電為下一年繼續努力=D

 

看著youtube 邊打著文章

原來自己竟不知不覺地慢慢靠近夢想中的工作

老話一句 努力不一定有機會 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有收穫

 

然後照片的小紅就是我今年的聖誕節禮物啦=)

一直想要筆電很久,但是遲遲下不了手,因為要考量的太多啦

總之今年終於擁有屬於自己專屬的筆電

這是收過最棒的聖誕禮物!!超開心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

不對 應該說"今年的文章"

祝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晚上要繼續開趴 

喜歡這邊文章的話幫忙Z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