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D

這週已經過了一半,

但~還是好想分享週末的流水帳~

請看下去吧!

 

 

 

2018.11.25(日)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6)

禮拜六朋友從台北下來,

他指定要吃台中名店輕井澤

這天我也順便帶了澳洲同事陪我一起赴約,

他們同時對輕井澤嘖嘖稱奇~

台中的餐廳真的特別大間、裝潢也大器,而且CP值高

 

兩百多塊的套餐,有附紅茶還有冰沙,

我個人超喜歡他們的紅茶啊~~~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8)

雖然輕井澤的滷鴨血不是我心中的No.1

(我會不會太誠實啦!)

不過還是忍不住點了~

因為真的很下飯嘛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7)

飯後到勤美誠品還有綠園道走走~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0)

這天天氣不錯呢~

心情也很好

 

從台北來的朋友這個月底又要回去波士頓讀書啦,

想起我們認識的際遇就覺得很奇妙。

 

(story time) 

當時在美國打工渡假結束後,

我和幾個朋友就在美國東岸四處遊玩,

Z:四處遊玩的日子真的很幸福,現在偶而還是會懷念

為了公平起見,大家平均分攤工作,

大家有各自負責的城市需要規畫交通、住宿、行程等...,

剛好波士頓是我負責的城市之一,

但是我找到的住宿不符合朋友的預算,

所以她又找了其他的!

 

好巧不巧,住在波士頓的陌生男子某社團發佈提供住宿訊息

三晚只收我們65美金,

你說是不是很佛心?如果是你,你敢住嗎?

貪小便宜的我們就這樣決定住進陌生人家裡,

事後跟認識的朋友提起這件事,沒有一個人不被我們的大膽嚇到!

幸好,他不是壞人,不然你們就完蛋了!

 

這就是我們認識的經過,

在波士頓那幾天除了提供他的房間給我們外(他自己睡客廳),

他對我們更是百般照顧,

還帶我們去超市買想吃的食材、借我們廚房,

包吃包住,陪我們逛波士頓,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不過他說過這是他第一次提供也是最後一次啦~

 

人的相遇真的很奇妙,

從那年起,我們都有保持聯絡,

只要他回台灣,我們就盡可能地約見面,

也說好了,以後如果我去波士頓

 

還 要 賴 在 他 家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1)

逛完綠園道後就去堅果小巷補充體力~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9)

我的頭髮好塌呀~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2)

我們在甜點櫃前站猶豫要選哪塊蛋糕~

每個都好想品嘗啊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3)

茶水請自取~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4)

這餐具是不是很值得收藏!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8)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9)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5)

在各個角落不停地拍~

今天的餐廳都不讓地頭蛇失面子,讚讚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7)

將將!

我們不約而同地選了檸檬磅蛋糕,

現在光回想起檸檬的清香還是有點忍不住要流口水啦...

如果要講一個缺點...

那就是盤子太小啦,

我們把蛋糕插起來吃時也掉的桌上都是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6)

另外也少不了的網美牆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20)

要離開的時候天色也暗了下來,

這天我們過得很充實哦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21)

 

堅果小巷下次見囉:D

 

2018.11.25(日)

20181128003345

Z:這個顏色好看嗎?

 

最近一直很想染頭髮,

禮拜日早上起來發了一篇文章後就去寶雅買染劑,

這個成果讓我頗滿意的,

顏色我很喜歡以外也染得很均勻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

這個禮拜已經快過一半啦,

週末很快就來了~我們繼續加油吧: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