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好像又一陣子沒發文了,

年底了真的很忙,

大家應該很有感吧?

 

 

 

昨天又去了一間台中很漂亮的餐廳,

晚點跟大家分享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Z. Lin (@chiaolinn) on Nov 24, 2018 at 6:04am PST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唷:D

 

 

 

今天的主角是最近朋友去紐西蘭出差

帶回來的一個神奇小物~

Wild Ferns麥盧卡蜂蜜護甲護手霜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0)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牌子熟不熟悉,我是第一次知道

這個包裝很可愛吧~

真的很適合帶回來送禮,收到的人(我)真的挺開心!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8)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9)

它的主要成份是麥盧卡蜂蜜,

甜杏仁油、乳木果油、橄欖、榛果、甜橙果皮等...天然成分

這個產品有標榜不再動物身上做測試哦!讚讚!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7)

有封膜 記得要打開~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6)

白色乳狀的質的

 

老實說 一開始不是很習慣它的味道,

不過它其實很溫和、不刺激,

聞久了會喜歡甚至覺得安心(?)的味道

吸收速度很快也不會有黏膩感,

馬上被圈粉(笑)

富貴手人必備啊~ 

如果有朋友去紐西蘭一定要叫他囤貨kk

 

 

 

碎念時間

Z一直很想去加拿大打工度假,

雖然已經一把年紀了,但是還是對打工度假很有憧憬,

近期2018年的池子已經關閉了,很可惜沒有被抽中,

之後池子開啟後再繼續投囉 GO!GO!GO!

 

除了加拿大打工度假以外,

其實我也很想去加拿大打工遊學,

礙於費用昂貴所以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先去打工存錢再讀書對現在的我會是比較沒有壓力的選擇。

 

如果對加拿大打工度假有興趣歡迎跟我一起討論啊,

一起準備比較不孤單 是不是!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囉~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啊~~~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