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Z. Lin (@chiaolinn) on Oct 28, 2018 at 7:25am PDT

我的IG 歡迎追蹤:) 

 

 

 

 

 

那天自從看了食尚玩家介紹後,

就決定一定要來這間餐廳~

(我就是外貌協會的XD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

 一踏進來真的只想「哇~」的大叫,

好想闖進甚麼皇宮一樣,超興奮!!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1)

這是那天我們坐的位子,

被植物包圍著~好美呀~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2)

每個角落都美到不行啊~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O’IN賣的餐點種類很廣泛,鹽水雞、炸湯圓、泰式打拋豬、點心...等都有!

而且不限用餐時間,場地又超美,

完全很適合愛拍照的姊妹來啊~~~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3)

帶著馬鈴薯皮下去炸,

鬆鬆軟軟~好吃啊~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4)

是那天大家一直最喜歡~

外酥內軟超好吃,大推!

蘸上蒜蓉醬~超喜歡~ 

如果你不知道要吃甚麼,

那一定要點這道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5)

這是Z妹朝思暮想的炸湯圓~

前幾天她一直唸著她想吃炸湯圓,還真的不知道大台中除了辦桌時間哪邊有賣呢,

很巧的,就在看食尚玩家看到了這邊有

於是大小姐二話不說就陪我來啦~

因為她要來吃她的炸湯圓(笑)

沒想到連辦桌常出現的炸湯圓這裡也有!

外面灑的花生粉很香~

雖然在這邊外表很時尚!但是內心還是不乏古早味(?)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6)

這道比較清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吃了蒜蓉醬的關係)

但我覺得很剛好,

麵條很Q,而且送上來沒有結成一團!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7)  

我們點了很多東西,

菜單上的每樣都好想吃啊~~~ 

我們其實也有點飲料,

但我個人覺得我點的飲料很還好,就不放上來了(逃~)

 

 

 

10月發生好多好的事情,

像是部落格滿一年、也破了兩萬瀏覽,

說真的,我不是很在意那個數字,但是看著數字成長心裡真的很滿足啊~

另外也接到了試吃文邀約,

真的很開心!!!

我花了很多時間,不只自己試吃也找家人一起呢~

接下來也會把更多好吃的、新奇的繼續記錄下來,

感謝豐收的10月

 

 

 

 

 

 

O’IN tea house 草悟道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電話:04-2305 3398

營業時間:10:00~23:30

其它:FB  ※不限用餐時間 ※提供刷卡服務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美食 O’IN tea house
    全站熱搜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