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天有時間想來分享一下近日穿搭~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不知道要說幾次因為我真的很愛)

在最愛的季節裡也要好好的打扮好好的愛自己,

這個世界很大,如果連你都不愛自己,

怎麼會遇見愛妳的他呢?

好好跟自己對話,

永遠別虧待自己了:)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5)

蜜桃絨短版U領上衣NT.490 NT.343+不規則刷破牛仔褲NT.790 NT.499

上衣和褲子都是Lovfee的,

今年夏末我完全就是他們家的大粉絲啊~

和大家偷偷說:我也是今年夏天我才開始買短版上衣,

以前都不太敢嘗試,

覺得露肚臍好害羞啊~

但是穿了才發現,短版上衣配上高腰褲讓整體比例變好了,

啊~這就是所謂的相見恨晚吧!

八、九月購物紀錄。lovfee開箱分享

 

 

Lovfee的褲子我都是買s號,

但我穿起來腰圍還是偏大,

所以我自己有拿去改過。

他們家的褲子價格合理,材質也不馬虎,

雖然我每次穿起來的感覺都跟他們麻豆不太一樣,

但還是忍不住繼續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ovfee #showkelly

A post shared by Z. Lin (@chiaolinn) on Oct 19, 2018 at 9:44pm PDT

 

 

圖片轉自Lovfee官網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1)

剛拿到時一穿上去就覺得很優雅,

沒氣質穿了都有氣質了哈哈哈

這款本人就是這麼仙

我在去年秋天買的,

每次穿都一定會被詢問(驕傲貌)

 

這個季節薄長袖可以出場了,

現在穿很剛好啊~

有時候太陽比較大, 

袖子可以幫忙遮陽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4)

料子很輕、很寬鬆,

穿起來有種獨特的慵懶感,卻不失優雅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2)

太愛這件啦!不自覺的多拍了幾張(笑)

上班或者是相親都很適合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Z. Lin (@chiaolinn) on Oct 6, 2018 at 7:37am PDT

今天分享的最後一件上衣!是九月購入的。

格紋永遠不退流行,是吧?

這件應該可以多穿個幾年(笑)

 

 

從 Lightroom mobile 共用 (3)

這件除了很有造型感外,

領口還可以拉成一件式,所以可以兩穿。

我喜歡這款的地方不只如此,

還有它的料子很挺,從洗衣機拿出來都不太會皺XD

開玩笑的啦,重點是這件很可愛!!

 

 

 

 

今天文章就到這邊囉~ 

希望今天的文章你會喜歡,

週末愉快:)

 

 

 延伸閱讀:

 七月Pazzo、H&M購物紀錄。一穿就上癮的bra T

 八、九月購物紀錄。lovfee開箱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fee購物心得 初秋穿搭
    全站熱搜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