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永牛奶糖奶茶

A post shared by Z. Lin (@chiaolinn) on Aug 18, 2018 at 2:46am PDT

 

HI!!

最近IG被洗版的森永奶茶,大家一定不陌生。

我也買一杯來嘗鮮打卡啦!

在此附上我的私人IG,有興趣可以追蹤,

本來有個想法,想為了部落格再申請一個帳號,

後來想想還是放棄,因為我也沒那麼勤於管理XD

走過路過有興趣還是可以追蹤

 

回到這次的主題, 

之前7-11也有推出熱的森永牛奶糖奶茶,聽說很甜。

這次推出森永牛奶糖奶茶NT$65

紙杯很吸引我,森永牛奶糖的包裝就是小時候的回憶呀!

光是看著就覺得很療癒:D

 

 

原本該是休假的禮拜六決定買杯給加班的自己來撫慰受傷的心靈(笑)

喝起來有點像停售的麥當勞焦糖奶茶

只是沒麥當勞的甜,

一開始覺得牛奶糖味道蠻重的,又帶有茶味,

喝到最後,牛奶糖的味道不見了,茶味也變得很淡!

所以要趕快喝完,不然放久了就變得很...平凡 :D

 

全台限量40萬杯,喜歡牛奶糖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喝喝看。

最後也祝大家週末愉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