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想分享最近使用將近一個月,真心很喜歡的洗面乳♥

網路上的心得評價好少哦,所以乾脆自己來寫一篇(笑)

SAM_5697  

 

 

SAM_5698

日本製,背面幾乎都是日文,看不懂XD

 

SAM_5699

我每次使用的量會比照片上還少一咪咪,用量非常省。

一瓶容量190公克,一定可以洗很久

這款味道很舒服哦,是很淡的花香味,一點都不刺鼻。光這點我就很喜歡。

 

 

SAM_5700

起泡速度快,不用起泡網也可以搓出Q彈綿密的泡泡,

就算手掌朝下,泡泡也不會掉下來哦~

 

之前用別款洗面乳有遇到以下兩種狀況:

1·洗完會臉很緊、很不舒服,

2·洗完臉滑滑,像是泡泡沖不掉

 

這條讓我很驚艷,清潔力不錯,洗完很乾淨也相當清爽,

保濕維他命C成分,使用後不會有臉部緊繃的感覺,

總之,讓我愛上洗臉啦~大力推薦!

 

最近天氣沒有那麼乾燥,所以我的保養完全簡化,

洗完臉後就是使用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我真的很偷懶~~~)

 

哦~對了!

我有搜尋一下蝦皮,很多賣家有賣,價格也很可愛。

 

我的最新影片(2020/11/28更新)

這是我在德州的生活vlog,如果喜歡別忘記幫我訂閱+按讚=)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白洗面乳 洗面乳推薦
    全站熱搜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