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685

Hi !!!

繼之前分享過 IOPE第五代Air Cushion不專業心得 後,

今天又來一篇不專業心得文啦(心虛XD)

 

 

早在三四年前去一趟韓國被朋友勸拜入手蘭芝晚安凍膜後,就對蘭芝留下不錯的印象。

SAM_5695

去年的薰衣草口味睡前凍膜我也有靠櫃收藏哦!

記得那天櫃姐讓我試用後,深深被味道吸引啊,

薰衣草的味道聞起來很療癒,於是當下就下手帶回家啦。

我愛他的原因,不僅是因為有保養的功效,

主要是它還能讓心情放鬆,彷彿讓人忘記一整天的疲累

 

 

 

 

SAM_5686

#不到見底不肯罷休~~~

那次跟櫃姐提到我生理期前身體缺水,特別是嘴角部分,總是會脫皮。

櫃姐推薦我使用他們這瓶精華,

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肌膚狀況比較穩定,

阿月來前脫皮狀況有明顯改善

 

女生呀,到了一定年紀一定是要好好保養的。多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我有上網看過別人的心得評價,有些人說這瓶對他們膚況有點不夠力,

每個人膚質狀態不一樣,就像同一道菜不一定合每一個人的胃口一樣,

雖然我很喜歡這瓶,但建議還是要靠櫃試用看看哦

 

忘了提,我的肌膚是屬於比較敏感那類型,

所以如果用到讓我不會有任何過敏反應的保養品馬上就會列入我的心頭好名單(笑)

 

 

SAM_5684

今天主角登場!2018保濕天菜

這是Z妹今年三月底去韓國幫我帶回來的。

 

三月底時,剛好Z妹要去一趟韓國,

加上那時候夏天快到了,我的保養品會隨季節做更換,

所以傳了我夏天用到快見底的蘭芝精華空瓶給Z妹請她幫忙找,

她說她找不到,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是改版了呀!

那時候台灣還沒上市呢!搶先拿到超開心的~~

官網有介紹蔬菜萃取成分Ocean blue蘭芝獨家技術,這邊我就不贅述了。

2018年版本有兩種選擇,分別為清爽版(Hydro Essence)水潤版(Moisture Essence)

我目前的膚況偏向混合型偏乾,所以我選擇清爽版。

 

這次一樣也是壓頭的設計,這樣使用起來最方便也最乾淨了。

Z偷偷希望晚安凍膜也是這種罐裝按壓設計

 

 

SAM_5689

每次使用輕壓兩到三次。

質地介於乳霜和水之間,

有著不錯的延展性、好吸收。

 

SAM_5691

推開後會呈偏透明水滴狀,

抹在臉上就像讓肌膚喝水一樣,

因為延展性好,吸收也很快,

使用起來很清爽

我自己很喜歡他不黏膩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

很讓人滿意的是他主打的長效保濕,

在睡前使用,隔天起床早上臉是有亮度的。

 

如果要提一個缺點,

這瓶比前一代的味道還heavy,但不是刺鼻的那種唷,

我自己多用幾次後就蠻習慣了。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適合夏日」、「長效保濕」的精華,那這瓶就是了!

 

 

今天的文章就打到這邊囉,

謝謝您讀完這篇不專業的心得,

如果有推薦的精華,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Zoe, xoxo 

 

 

其他資訊:

蘭芝官網 FB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嗇地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