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終於到了月底可以來分享本月最愛影片了。

(((我自己也等很久:D

 

不知道大家偏好甚麼類型的影片呢?

像我自己最喜歡看的是閒聊類型的,

有時候做自己的事情喜歡搭配著影片邊忙邊聽,

今天總共會分享四部影片,

也是以閒聊為主:紐約景點、如何有自信、新年願望,

廢話不多說,那就開始進入正題吧!

參考文章:最新單元。每月最愛Youtube影片【序】

 

 

## VLOG: 跟我去拍照工作 | COME WITH ME TO A PHOTOSHOOT

Youtuber: Something Shelley

FB:Something Shelley

第一支影片就從Shelley開始吧

 

Shelley講話的速度總是讓人覺得很放鬆~

會不自覺得就想把整部影片看完!

最喜歡看Shelley放閃的片段了

很少有看了不會反感的放閃影片XD

影片中Shelley分享她被留言攻擊的故事,

((Zoe:怎麼會有人說Shelley臉大啦?!!))

不過Kevin馬上把手掌擺到Shelley臉旁向大家證明Shelley是巴掌臉,

這個舉動是不是超sweet!!!

這也是今年第一個分享給好友的影片,

一起被閃的不要不要的XD

 

 

 

## 關於紐約,觀光客不知道的事|五個在地人才知道的紐約景點|ft. EVALIN, WHATSUPCHACHA, MISSTATA

Youtuber:Yuan Bao 元寶

看了元寶這部影片馬上勾起在紐約的回憶呀~~~

 

喜歡咖啡的朋友,去紐約除了星巴克外,元寶也推薦了幾個選擇:

La COLOMBE、Brooklyn Roasting Company等,

另外紐約的沙拉速食店和貝果也都很好吃(((而且很時尚

最讓我意外的是,去了美國sephora幾次都不知道

原來每次進去都可以拿sample!!

總之,如果推薦這部影片給要去紐約的你!

 

 

 

## 闲聊| 我....有一件事想告诉大家+ 我的新年心愿!MY NEW YEARS RESOLUTION! + My life update❤️❤️

Youtuber:Rainie Tian

嘿!新的一年想好新的目標了嗎?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Rainie在這支影片分享了幾個2018年新目標給大家參考,

有些習慣慢慢養成,久了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最後,最令人開心的是Rainie公布去年被求婚的影片,

 

真心好替她開心!!!

就像看自己的女兒出嫁一樣(((喂

 

 

 

##如何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童年經歷閒聊

 Youtuber:I'm Charlie

今天的最後一支影片,

超適合在睡前看的小短片。

推薦給不知道怎麼建立自信心,

或者很缺乏自信的朋友觀看這部影片,

查理分享了他小時候的故事,

以及如何從原本自怨自艾的態度,

到後來如何一步一步拾獲自信,

方法很簡單!一定要點進去看!

很認同自信是需要自己建立,別人是給不了你的

 

 

 

大家覺得今天分享的影片如何呢? 

 

如果你有喜歡的影片想推薦給我,

非常歡迎留言給我唷=D

文章標題都有設連結,想給youtuber留言點標題就可以直達囉

最愛影片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Trac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